光电拖拉机叁型

记一下有点儿烦恼的事


最近认识了一个非常美的长发芬兰男士 特别礼貌的嬉皮。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一看他魂儿都没了 真好看啊。好看这种事儿 真是挺主观的 就那么几个点儿 对上了就心花怒放的。
聊的还不尬 能说的挺有乐子的。他不是“典型 的fin 很外放的热烈 在bar里唠着唠着 腾的就视线转移了一下 害羞了 但是很直接的说 i kinda want to kiss u. but u got lipstick. 挺有乐儿的小伙子 是挺关注我这张脸上有什么 连特意扔到睫毛上的glitter都发现了 兴高采烈的哇。
我挺喜欢这种暖洋洋的人。我试了一下 涂的口红并不会transfer 他先有点儿不好意思的又唠了一会儿 然后就这么暖呼呼的亲吻了过来。他头发细软 又毛躁躁的蹭在我脸颊上。
在芬兰的这种相对比较冷静的bar里 不常见到亚洲人 这边儿真是个挺白的地方 和欧洲其他地儿比起来。尤其是在这种有点儿中老年唠嗑儿环境的Irish bar 我还是有点儿突兀 特别是和当地人一对儿的样子出现 是会有人好奇的看过来 甚至wink过来.
他不在意 想要亲吻就亲吻了 气势汹汹的 又很温柔礼貌。
又简单喝了两杯 在外面抖抖索索的分了几支烟 我们就回了我小不大点儿的屋子 自然的亲吻 倒在了床上。期间他慌张张飞去了便利店 又奔回来 拎着需要的东西和士力架 给我讲店员的反应 笑的不行。
他是挺在乎对方感受的人吧 我们闹到挺晚 但是我屋里比较小 不合适留人 他要回去 又有点儿担忧的说不想让我觉得 是被使用了。
我实在是不怎么介意这个的 我对人际关系的想法不知怎么 已经越来越极端了。实际上 大家都是在使用彼此吧 不管是什么关系 说到底 或许也是为了自己获得一种充盈的 被需要的满足感。但是他有点儿担心的这样和我说 我几乎要不好意思起来。他似乎确实挺在意 走前 还约好了次日去他家一起吃饭 认识他的乌龟frank.

次日我看了一白天的文献 好容易晚上了 有些雀跃的想要去见他。
他屋子尽管扬言做了清理 还是乱七八糟的 乱的让人觉得很舒服。做饭也乱七八糟 没顺序 西兰花和肉嗖嗖的下锅 再扔进去黑胡椒辣椒大蒜 再倒油 煮面之后随便的倒进去拌开。最后倒是挺有食欲的。我靠在小厨房门框边儿有一句没一句的嘲他玩 他扔了勺子凑过来亲吻。
吃饱喝足。他捡起来吉他得瑟 我狗腿儿的坐一边儿地毯上拍照 只开了一个地上的台灯 那一卷也许会曝光很不足了。他不弹现有的曲儿 只随随便便的编点儿什么 飘得很。电脑里也存了很多完成未完成的曲子 我不懂乐理 只觉得的有些挺喜欢。我从沙发上挪到地毯 地毯挪到他椅子 听他的曲儿。恍惚的 温和 又舒适的感觉 这种“是了 就应当是这样的”感觉。
费了很大劲 找了个类似 林中小屋的青少年僵尸片。因为我们都喜欢的电影类型太类似 难挑没看过的。这片儿是理念有点儿像 就是so wrong that is right. 有点反嘲的意思 是很俗气 也俗气的好笑。挺成功的一个娱乐片儿。不会让人觉得 自己随随便失去了一个小时多的人生。
我们窝在床上 捧着碗吃面看这个片儿 分享一瓶儿brewdog. 我甚至不知道这片儿叫什么 因为实在是挑了太久 都没注意了。头一次 我看完了一部这种电影之后 没有觉得失落。肚子饱的正好 心里涨涨的。
看完电影已经是凌晨三点多 我们两个十二点多还在喝咖啡 倒也没有很困。
我不想看手机 他终于想起来还有手机 随便的在看些什么 我就靠他肩膀上迷糊着 有点儿清醒的睡着 还记得擦了即将流下的口水。其实这种半清醒的睡眠 是很舒服的 我最喜欢睡觉这一事项的地方 就是 马上要睡着 也意识到很快要睡着了 没什么可担心的 舒适的用被子裹住自己的时候。半清醒的睡眠 就是拉长了这时候的感觉 我是喜欢的。
实际上 我们一共也没有睡多久 整晚像青少年一样胡闹。有点好笑的 他睡下没多久 像是做梦了或是怎样 突然就迷迷糊糊蹭来亲吻 清早六点才又睡下。

这也是我喜欢的吧。最简易的 能让人甜蜜 高兴起来的事 就是这种相处。不想明天 不想生活的其他一切 只享受性 享受亲密 享受彼此的一切好。
我不喜欢的是之后 分开之后这种需求感。我向来少有满足感 “这样够了”的感觉也总是出偏差。又要加上 探究对方如何感受 是否要再见一见呢 要常见一见吗 这种容易产生失落感的事。我不喜欢。
我也做不到轻飘飘的来去 自然的 热烈的表达自己。我是无趣的 不善交际 出于长久的自责 又过分自我保护的人。对待谁 都总是手足无措的。

评论
热度(1)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