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We cruise through life, mostly on auto pilot.
今儿看书看见这句。差不多这样。

决定学社会学之前 就很害怕。比较知道 自己这方面 是个在当地较怂的人。 胆小又易怒。越了解这些东西 越严重。

对 我又睡不着了。睡不着的最好办法就是瞎胡扯。

最近还是很好。除了咳嗽太厉害。稍微感冒。胸口漏风。就没什么了。胸口漏风这个问题比较严重 导致我整个人非常虚弱。

下午 搞完了工作搞完了调研。跑去看了会书。获得了很久以来最平静最愉悦的一段时间。看着正常的英文教材 能通畅的速读下来 很满足。看不讲人话的中文文献 能顺利的理解下来 很满足。听歌 the kinks过分好听 让我想在图书馆跳舞。

看了书 胸口就没那么漏风了。紧躺在他边上 关灯 不讲话 感觉到棉质睡衣 温热 和威露士消毒液的味道时。也不漏风。我时常回到那一刻。

不喜欢漏风。明明生活已经被填充的满满当当。够丰富 drama够。

搞了个摩托 天天轰轰轰的出门 轰轰轰的回来。开心吗 开心。速攻托福第一次考109 开心吗 挺开心。芬兰的交换好像有戏 开心。

那天晚上他问我 有什么好绝望的呢。我不知道 只能重复 生活就是全然的无望。

也是。沉迷吃喝玩乐。沉迷学习看书语言。沉迷thekinks以及其他优秀的超乎想象的音乐。沉迷拍照。偶尔有性生活。偶尔有英俊的人闪现。有有趣的人闪现。甚至幸运到有几个好到不可思议的朋友 和 经济条件尚可 爷爷奶奶super强壮的家。
这样的人怎么会无望呢。
我自己列出来都觉得的不信。”你这是炫耀吧

大概吧。我总觉得自己是个很没价值的人。
别说什么人不是商品没价值也没关系的蠢话了。

想向自己挥舞白旗。我求饶啦大爷。
请我们和平共处吧。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