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无f可说

乏了我真的乏了好他妈累哦。刚回上海三天 已经觉得被消耗光了。今天 推胸 一个没换好气 差点 小脸憋通红了。运动回来以后 喜悦的啃了一个卤肉卷准备睡到天昏地暗。又突然来了工作。
其实就这么点的事情量 完完全全压不垮我的 我这么坚强。坚强的我又开始了抽烟酗酒连轴转。
加上就那点运动量 肌肉生长速度 更是堪忧了。

想成为一个肌肉发达 凶神恶煞 瞪一眼谁都不敢放屁的那种人。

现在嗓子口一股奶油味。溏心蛋为什么是这个味?我牙刷到哪儿去了?

这些无意义的 生活的 碎渣子一样的话 都自己嚼一嚼 吧哒吧哒吐了。

许工最近好像也很忙 做他的小机器人。看他发来的小视频 觉得那边像一群新爹妈照顾小宝贝。

小羊 不知道他干啥呢。反正忙吧。

大喵 脚趾头想都知道她在忙活啥。

其他的人 也都很忙的样子 大家都很少说话。

说起来我忙不忙呢。是忙的 又没有那么急促。还可以抽烟酗酒挥霍睡眠。

好像是纷纷明白了自己进入了一个危险的时间段。大家都为了活命辛苦的忙活了起来。情绪也都很不好的样子。平时很情绪化的人 现在是情绪实体化。大概就是我了。最近的我是气包。浑身鼓鼓的 还不停的叹气 呼呼呼 呼呼呼。

前几天 曾经坐在楼梯上暴风哭泣了一回 边哭边用双语和自己讲话 像小时侯一样。今天想想 画面还有点可爱。委屈的可爱。
看金刚狼也暴风哭泣了。被银幕殴打。

回来上海 好像就失去了大哭的力量。

这种类型的 大哭 应该是一种极度信任 极度放松的状态吧。知道自己 是一个人的时候 可以大哭。知道自己 只剩一个人的时候 不可以大哭。

想大哭。不可以大哭。

打太多次哭了看起来竟然有点像笑字..

那次。高楼上酒吧的老板 很可爱了 看见我吸溜完面条 对 她家还供应饮食 很健康。蹲那儿难过的喝酒 就跑过来聊天。说了很多话。她是一个 像三九感冒灵一样的人。

我不想自己像三九感冒灵。我要像深夜急诊的退烧针。

说起来。被批评过很多次不会好好维持关系了。没有哪次这么伤心过!! 伤心到失声
失声就是 一大波话兵分两路 一路嗡的哄到脑袋里 一路嗡的哄到嗓子眼。堵住了 就无话可说。小脸憋的通红。太阳穴突突突突。
面对失声的我 应该很难办吧。

现在整理了一下。好像也就几句话 非常难过的想说出来。

我们面对的是很相似的问题 只是你选择了一种解决方式 我选择了另一种。这两种 恰好又是矛盾的而已。

我又自私又胆小又神经。稍微打一棒子 还没打痛 小地鼠就实在有些不好意思再探头出来了。

大家都在忙碌的 过着自己的生活了呀。

我在哪儿啊。

有点够了。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