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泥巴

我就是一滩废物了。比泥巴更不如。
泥巴好歹可以糊墙 可以堆茅坑 可以打仗。
‘’泥巴的一百种用途
我一没劲起来 就和泥巴一样 没个型 懒瘫瘫的一面 铺在床上 堆在椅子里 叽里咕噜的在地面上蹭。
大写加粗的废 红章紫章的在脑门上大腿上盖着。
说到这
世界奇妙物语那集 标签 看的窝火。

如果不学习 不看书 不拍照 不写 不出游 不吃好吃的 不听歌 不看电影 没酒没烟 不搞事情 不谈恋爱 没性
那我是谁啊。

少了一个 都觉得自己对自己的认可急速下降。
抓心挠肝的烦躁。
尤其是现在这样 一下子缺失好几样的时候。
简直是直逼红线 全面崩盘 警钟大作 闹铃狂响了。

时刻的 都处于脑内滴滴滴滴滴滴的提示音不断蹦出的状态下。就算躺着当一只废狗 也还是这样。甚至更剧烈的滴滴滴。
急促。
‘’那么着急 赶着去死吗
初中数学老师总这样批评做事太快不认真的同学
她是一位爱穿旗袍的 美丽的 有个性 总笑的年轻女士
不过她教数学 所以我仿佛地鼠畏惧天敌一样的畏惧她。

我想想 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着急什么呢。
急毕业 工作 结婚生子组建家庭 给爹妈养老。
自己 马不停蹄的往棺材里奔去。

不过也没道理 你就算什么都不做 也一样是奔棺材里去啊 抛去因为着急带来的健康因素 就个人而言 谈不上什么快慢早晚。

像坐在传送带上拼乐高的工作人员。有的人爱偷懒 浑水摸鱼的来几个小房子小人就拉倒了。有的人能拼出来一架企业号。哎 又怎么样呢 还不是都在一条传送带上 尽头一样是垃圾桶。

最终 在坐各位确实都是垃圾。

真没味。睡觉。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