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读书听歌的时候那种“对 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 有一点挫败的 也是开心的不甘。今晚放了jazz读村上新书杀死骑士团长 豆瓣一个大拿译的版本 好像没有译完 只看到第一部 不过仍然 唉怎么会这么美啊。
这种久违的有强烈的想要读谁的感觉得到满足 真顺畅喔。关键其实还不是“得到满足” 而是那种真切发出的 需求感 “今晚应当读他的书 配上他的歌”
上一阵子有这种强烈的追求感 是对黑塞 那会儿晚上只想坐在阳台上抽点烟读读荒原狼。
有一阵也是真迷日本文学啊 把比较显而易见的优秀作家都找了一遍 写在本子上一个人一个人的全部看过去。这样追逐着。我看完了很多那么优秀的人大半生的作品。我的一生可能没有办法产出这么美的东西了 但是还有那么多美的东西可以去看去听 其实这样想生活也很好的。
尽管我自己也能非常愉快的 非常舒适的过日子 在阅读听歌这些事里获得满足。也能自己在芬兰零下的冬夜里穿着滑雪服站在院子里吸烟喝苹果酒 听点什么 安安稳稳的颅内高潮着。还有那么多我自己享受着的乐趣。在电脑上仔仔细细调着新洗扫出来的胶片 那样的好看。半夜没法睡着 坐在地板上喝一点冰牛奶。去电影院 去live 去bar 慢慢在异国的街上毫无目的胡走。
我真想和你分享这“就应该是这样的”一切。我“就应该是这样的”先生 现在你的我在听crazy house-danger bird. 你在什么地方 是白天夜晚。

评论
热度(1)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