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洗头

喜欢去西南八楼下王子美发洗头。
今天穿上刚到的回力反光升级版鞋子 和 丝质长裤去理发。
王子美发在放伍佰专场。听着 突然的自我 躺在轻微起皮的的椅子上 冷空调就在椅子左边 呼呼呼的冷风 暖的水 洗头小哥柔和的手。想打呼噜。

他们有时候还会放 左小祖咒。这次和看上去最凶的大哥求证 他说 不是我放的。
那可能是看上去最弱小无助的那位小哥。

卡兹卡兹 一边剪头发 一边和大哥有一句没一句的说话。确定了我要剪一个奇怪的上个世纪发型。就又讨论了一会儿我生长速度惊人的头发。一段沉默 他假装很自然地问 哎 选眼镜有什么标准吗。

他买了个墨镜。不知道好不好看。有点怀疑自己。希望能让我给个意见。

嗡嗡嗡嗡的推子走了一遍。吹风机很仔细的又弄了个型。仔细到我觉得回去躺到床上太不好了 需要去过夜生活才行。

剪完了我喊他戴上墨镜看看。标签还没拆 晃悠在眼镜中间 有点可爱 但是非常凶。

我就说 非常凶 但是很帅。
他有点不好意思。

他本来就长得很凶。不是横肉凶是英俊的 有棱角的 还有点社会的凶。很像王家卫电影里的那种大哥大。背后有米老鼠的那种。带上雷朋的那个经典款 简直要出去干仗打人了!

但是挺英俊的。喊他找个镜腿稍润一些的款式。

我摸摸有点扎人的秃脖颈子 出门要走了。
他站在洗头凳子边上 喊着问了一句 难看吗!
我也喊着回了一句 不丑 帅的!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