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绣花枕头棉花包

像软塌塌的枕套一样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被填充。
有些选择用食物 这样的家伙 身上总是带着卤水味道 像我 现在打字的时候 手指上还有朋友带回来的潮汕鸭掌味。
有的乐意用爱情 或者一切汹涌的热烈的 扑通扑通的情绪。他们总是一股棉花糖味 或者冰糖葫芦 反正是甜兮兮的。会觉得齁吗 他们不觉得 我也不觉得。我乐意看见这一对一对被蜜粘起来的小熊维尼。这让我充满了希望。
有的觉得 无尽的旅行不错 只要是不断的在行走 在不同的地方就可以。新奇的空气和人 飞快移动的定位 都是海带味的。对 就算他们非常晕船 从不出海 也是海带味的。就像上个世纪的青年总说 海螺永远带着海的声音 这群人永远带着海带的味道。有点咸腥 又非常新鲜的气息。
还有很多其他的填充物 你想像不到 大家为了让自己看起来鼓鼓的 甚至会接受什么样的东西。
不讲那些苦涩的。说那些轻盈的 飘絮一样的人们
他们被真正的棉花 天鹅绒和一切能拿来做一个舒服枕头的东西 填满了。我羡慕这样的人 他们总优雅 总毫无忧虑 像古早的贵妇人。更重要的是 这些人总是很好抱 很软乎的 又非常踏实的支撑住你。
他们真的像是学生时代卧室里的枕头。默不作声的截住你从耳朵边儿上漫出来的眼泪 大脸朝下时闷闷的呼吸 收藏着你时长时短的头发 以及睡前所有的不甘 焦躁。然后还给你一个温顺的梦。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