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I am your boggie man

看了 瑞士军刀男。

丹尼尔真的挺厉害的 从 哈利波特 杀死汝爱 到这个片子 形象转的挺快的。也可能是因为拍哈利波特的时候 太年轻了 小小的一个 就让人不会有那么固定的印象。和现在这个腰上能遛狗的小个子壮汉完全不一样。

这电影挺迷的。节奏很快 不会觉得墨迹。我一边吃饭一边看的 有的情节迷之恶心 吐水那个 有效解决了我最近的暴饮暴食行为。

男sarah 我真记不住他名字 就他 被熊拖走那一块 说的太有道理了。something wonderful to keep me going. keep me from being dead.大概是这个意思。整个片 好像是 生死大道理 爱恨情仇一锅端的玩意。

你也讲不清看完了有什么感觉 也讲不清他说了什么道理 更不明白到底他是死是活啊 他究竟为什么出现在那个小岛上啊 他最后飘走了是去转职当快艇了吗。

气得我在瑜伽垫上一个鲤鱼打挺。

觉得自己特别像打屁的他。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