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昨天的路已经很远

最近脑内总放白兰鸽。和成都。
主要是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
前一阵子 或者讲 最近一阵子都不太妙 很不妙 几年来都没有这么不妙过。也不会表达了。没办法讲话。
又因为锻炼身体 不好碰那些烟酒食。越发觉得 人生了无乐趣。真的 不该看那些康德和叔本华。他们的补全计划还是搁置吧 再看下去就不好了。
本身就不是个十分坚定的人。

说起来 上了人类社会学的课。扛把子老师放了LSE的人类学宣传视频。然后又讲了一些。
从选择社会学 没有转经管啊建筑啊什么的以来。就一直隐隐的觉得自己 找对了方向 一个大方向。
讲到 听故事和传承 我就开始抖抖了。听很小声的故事 一直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一开始就最想做的事。
发现了拍照这个活动之后 恬不知耻的觉得 这不就是 我一直在找的活动吗。这简直就是最完美的结合 是我所有想要的 不切实际的 漂忽忽的追求的结合。

人生中 第一次感觉 这是我的 calling 吗。

激动 很激动 又怀疑 怯 坐立不安。
立刻想到十分现实的一些问题上了。很难过。最近确实也出现了一些非常现实的问题要解决。很难过。
上次面对这样的选择 我选了现实。记得太清楚了。是躺在一家五星酒店的浴缸里 整个人钻进水里。咕噜噜的 做出了决定。
那家酒店的浴缸起了非常大的引导作用。
这次我不知道 选择看起来还很远 以后或许会知道的吧。

生活在理想和现实的边缘。
两边都在拽 拉扯 你就从中间整个的撕开 又粘连 粘连的地方格外的痛 或者说 只有粘连的地方才痛。偏偏 又没胆气干脆的扯断。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