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shoot to kill

生活就像豌豆射手一样。只不过频率快了点突突突突突的一个不留神就被打成筛子浑身淌眼泪。一边淌着眼泪 一边还得往前走 迎着突突突的豌豆往前走 直到死。有时候 是和大家一起走的 相互搀着 看着彼此被豆子打成筛子 比比谁身上的窟窿多 谁身上的窟窿大 满身眼泪也笑唧唧的。有时候只自己走 每多一个窟窿身上就轻一些 也没有他人的重量 就这样不断的减轻着负重 整个人虚浮的走着。

刚走起来的时候 大家都是饱满的 鼓胀的 圆润的 溜光水滑。连滚带爬多了 豆子挨的多了 就皱巴了 脾气也大了。看着身上皱巴 谁也高兴不起来呀。尤其是有的人皱巴的多 有的人皱巴的少 甚至有的人走了很远 还是溜光水滑的样子。怎么能高兴的起来呢。脾气就大了看什么都很生气很不顺心。不顺心又能怎么办呢 大多数时候 就只能气鼓鼓的和身边的人说 越说越气 看着对方身上一样的皱巴 也是生气 恨他不争气 恨自己没出息 恨苍天大地 恨出生 也恨死亡。

这种时候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那些鼓鼓的压在肚子里的话都能倒出来。

真没脑子啊。本来大家就已经这么困难的在走了。本来生活就这么爱突突人了。偏偏自己也要当一个火枪手 轻伤不下火线 正面中弹 后面就突突别人 正面在哗啦啦的淌着眼泪 背面却喷起来强酸。

‘love is aloaded gun, and it shoots to kill.’


评论
热度(1)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