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我知道一切都在过山车式的下降。我拒绝反思 拒绝感受 拒绝认真对待一切。我躲在被子里看书 写论文 不想出门 只用微波炉快速吃些东西 再看搞笑的 轻飘飘的视频和文章。我看见国内那些会令曾经的自己气到发抖的“新闻” 也不再愤怒的写些什么 只是隐隐约约的想起来一两年前看到的一篇文章 又疑惑着 为什么会有这么又蠢又恐怖的人在衙门里。半夜又起来 画上脸出门 有时候喝到小脚飘轻 有时候只自己发呆 喝了一杯就走。越发果断的删掉缠来的人 甚至不再内疚 犹豫 也不再抱歉。不断的寻找替换品 避免真正感受上一次分别。每一天我都在多向谷底跌落一些 每一天我都在跌落的失重感中快乐。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