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本来约好要给他拍点照片 把剩下的半卷胶片用掉。他下了课 我去对面儿alko买了瓶贵腐酒 正好回来。刚冰了一会儿开了瓶 这位就敲门来了。

他进门就自然的奔向我的小床躺下 抱怨着今天起的多么多么早 只睡了一小会儿 这一天感觉多么漫长。我站在桌子前边喝甜蜜的酒挑歌儿 边听他用带着意大利口音的英语不断叨叨。我俩在一块儿的时候 可能还是齐柏林飞艇最合适 刚放上heartbreaker 这位就嚷嚷着come to me 我就走向他。

刚靠近 他就把我拉到身上 仰起头热烈的亲吻过来。我是迷恋他的急切的。这种强烈的“我需要你”的感受 对我实在是非常美好的。
但是我确实有点想好好拍完那半卷再胡闹 向后拽着他头发分开 调侃他不是说今天很累了吗。他头发被拽住的时候 格外的像哈士奇 或者任何小脑壳被大力向后抚摸的犬类 大眼睛格外湿润的看过来 又有点儿不好意思的躲避着视线 反复说我今天特别好看 是不是因为很开心。
我说不是 低下头 亲了亲他漂亮的眼睛。

之前放歌的时候心不在焉 点了单曲循环 所以整段时间里 齐柏林飞艇的这首歌一直都在放。我之前对这首歌的印象是 在校园里 热到摩托车座儿发烫的下午 我懒滩滩的骑着车出门。这段印象慢慢被洗掉 但是这首歌依旧微微发烫“when I try to make love to you.”

之后 他身上总会变的很热 我全身会很凉 他第一次发现我俩这个温度差的时候 兴高采烈的喊着this is perfect. 整个人毫不客气的蹭上来 像一张小毯子 毛茸茸的罩着我。后来的每一次也都是这样。

这天也是 我们赤裸的躺在被子上面 我浑身冰凉凉 还稍微有点汗津津的 他也毫不介意的变成小毯子样儿 虽然嘟囔一句你得去洗个澡 但是整个人还是暖呼呼的从后面搂住我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些废话 他蹭在我耳朵边儿说“you are strange” 我稍微转过去一点儿 看见他小小的笑。

然后他的呼吸慢慢有规律的绵长 手脚还会猛的抽抖一下 应该是睡的深了 或者是因为刚入睡时的下坠感。一会儿他又稍稍的磨牙 小小的打了两声满足的呼噜 很轻很轻 就又停了。电脑依旧在不知疲倦的唱着heartbreaker. 我没办法睡着 眼睛盯着天花板 但是放空了 几乎忘记了视觉的存在 想着些奇奇怪怪的故事。一会儿突然回过神来 像惊醒。
他断断续续半睡半醒了两次 又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好像是真的很累了 但一直没有放开我。他整个人毛发旺盛 抱我睡觉的姿势又像是把我当成毛绒玩具 两个人简直是大熊抱小熊了。我这么想着 觉得有点好笑。

在我实在想事情想到结束 准备挪动一下胳膊去拿床头的Kindle打发时间的时候 这位总算舒舒服服的睡醒了。我转过来让他胳膊松松劲儿。他可真好看 高的鼻梁 深眼窝 睫毛那样长 打着阴影儿的样子。我就这么沉迷看他 他突然冲我呼的吹气儿 然后傻乐 可真烦人。
这家伙总干这些冷笑话一样的事儿。甜蜜蜜的弯下腰来紧紧搂住我 然后开始挠我痒痒之类的 可真烦人。
又瞎胡闹一会儿 他捡起来衣服准备回去了 坐床上甩甩头认认真真告诉我 很久没有睡的这么好了。

好了写困了总算 可以睡觉了。我是真挺喜欢我的意面的 他真可爱。睡前稍微甜蜜。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