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我昨晚干了什么....

事情好像是这样的:

之前早早买了票去tribute festival 想去看Beatles和Bowie. 晚上兴高采烈的就去了。当然是自己去的咯 总是想着 去听歌不需要另一个人陪。
第一场是crazy house 非常好 我坐着积攒体力 喝着long drink 美滋滋的 很开心。直到有女孩子跑来笑眯眯的问我能不能拿走我对面的椅子。我点头 稍微有点空落落的了。正好David bowie也快开始了 人渐渐多起来 我就快快起来 站到前面去了。

最近所有去过的live 都是爷爷奶奶摇滚。会有带着耳塞 满头白发的couple搂着彼此 要么疯狂跳舞要么比比画画的兴奋聊天。台上乐队也都是上了年纪的 舞台感和真实技巧都太棒了。Bowie这个队真的是最骚的 作为全场唯一一个asian 还站在第一排 假bowie一开始还没好意思和我互动 后来看我也很嗨 就也和我开始歌词对话表演。

bowie其实平心而论除了台风 演唱方式和声音都不那么像本人的 但是就气氛很好 所有人都在和Ziggy跳舞的感觉。一个穿着“Ziggy starman”短袖的阿姨 已经扭到整个人成为一片残影。

中间休息的时候其实有点辛苦 因为只有自己 大家都一对一对的 在外面激动的抽烟聊天 用我听不懂的语言。我又是全场唯一一个亚洲面孔 虽然没人会特别关注我 但是这种空下来的时候还稍微有点不自在。只能自己稳稳的坐在垃圾桶边上吸烟。

接下来是 Beatles 我超开心的 本来我就是圆圆眼镜 头发短。又穿了高领毛衣 和 很大的那种牛仔裤。真的是戏精本人了。
Beatles真的是很像。闭上眼睛觉得自己真的在那个年代一样。声音出乎意料的像。台风也好。我自己超嗨的扭扭扭 偶尔会被周围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撞飞。有人酒洒在地上 包扔在前面 大家都不在意。

我左边是一群很英俊的男人 要年轻一些 三十左右。非常热烈的搂着彼此 贴着跳舞 我这个钢铁直女 被几个朋友提醒过 对哦英俊的小伙子好像都是 gay了 这次就想当然觉得 这么可爱当然是弯的啦。我还很开心 这里真好 没人管你性取向 爱亲谁亲谁 爱和谁拉小手都随便。

唱yellow submarine的时候他们开始俩俩挎着转圈跳 一个瘦高的蓝色花衬衫 就和我一拐 转了起来。就这么加入了他们。接下来几首歌都一起扭 还和蓝色花衬衫一起twist dance了。跳到浑身汗。
hey jude的时候 大家就休息了 几个人都一排搂着 慢慢晃悠。

后来的elo我就退居后排 正好擒住了假Beatles下来休闲 我就跑去一个身边 激动的赞美他。他就顺口黑他同伴说俩人用的是假发 就他和另一个是真的。
旁边一个爷爷正好冲过来 慈祥的搭搭他肩膀 说虽然我是60年代人 Beatles却从来不是我最喜欢的 不过这次你还是nailed it. 我就也搭话 其实真爱是the kinks. 小哥也很喜欢the kinks 热烈握手了。

其实我真的是在60年代啊 周围的人都是嬉皮士 只不过他们现在看起来 更充满爱与和平。

我有点累了 推门准备走 站在门口刚准备点烟 发现今天一盒没了 正在思索怎么这么快没了的时候 对面的小哥以为我没火机 就顺手给我点上了。抬头一看正好就是刚才跳舞的那群 大家就开始聊天。他们五个真的太可爱了。两个芬兰一个瑞典一个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就是刚才的蓝色花衬衫。他可太美了。眼睛是很浅很浅的蓝绿色 太透亮了。多情 真多情 彼此介绍的时候 他会把你的手托攥在掌心 眼睛就那么直直的看进来。

然后瞬间就被周围几个疯狂嘲讽“现在你知道他国男人都是怎么把妹的了” “他国专业问好方式哈哈哈” 又假装我是小野洋子然后一群戏精开始表演。发现我圆眼镜 又假装我是列侬然后再次开始表演。

聊得很开心 就邀请我去下一家。本来要回去过老年生活的我 就真没架住美貌的诱惑。跟着去了。
下一家是蹦迪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身材都那么好了。总是这种强度的运动不瘦退钱吧。
我不太喜欢蹦迪的 一般也不去蹦。不过他们这群奇怪的人蹦迪也很好笑 戏精 也就玩的挺好的 虽然音乐和之前的比简直就是屎。

美貌即是原罪。我这么保守的人都开始和斯洛文尼亚小哥贴身热舞起来。现在睡醒了 想想几个片段实在是害羞。

总之 蹦到凌晨四点。他们还邀请我继续去住的地方飞飞叶子听听cd 虽然有点心动 我粗神经的“你们都是好人”系统也发动了 不过实在是很累了 手机也快没电 比较危险 就大家抱抱 告别了。

走前大家很自然 也不会依依不舍的留联系方式 戏精们彼此互夸 你要一直酷下去喔 你真美啦 之类的。
这种一起聚一个晚上 havefun然后也不留联络 挥挥手就消失的方式太好了!不用在乎明天。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