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这样不太好

the easy way out. 最近满脑子都是这句话 有点低落。这一阵都没什么情绪做事 挺奇怪的 干啥都没劲 也不想学习 学习那么有趣我都不想学了 好像以前nail的那些考试都是别人替考的一样。一丁点儿也不想看书。
今天强打精神看了50多页英文文献 还要写感想 看到崩溃 笔记都做出来好多页 看的毫无头绪 也不会理结构了。感觉很不好。
就是很不高兴 我真不明白了 我还有什么好不高兴的?人也总算在想在的地方了 每天溜溜达达 吃吃喝喝 屯自己小屋里舒舒服服。毛病太多了!

今天格外不高兴 可能看太多不想看的东西了 文献讲的secularism和绿的那些事 看的有点烦。
图书馆回来感觉整个人都很委屈。委屈又没人说 许老板肯定睡了 我好久没和大喵说话了 快有半个月了 叽叽已经是个死人了 大女高高兴兴的在纽约忙活着 鼻涕怪 不想和他说心情。

真的很委屈 钻进被窝里还是很难过 想到小学一年级 在上海 去寄宿学校 晚上大家都在哭 我本来不想哭的 后知后觉的也难过了起来 一起哭了。可能有点想家了。也不知道想啥 可能想吃的吧。人越大越念家了。

在被窝里简直就要哭出来了 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想爬起来抽根烟 今天抽太多了 不能再抽了 一想到自己又管着自己 又惯着自己 真是有病 就更委屈了。
我是真的觉得 太单了。孤伶伶的一个人 走到哪儿都是一个。国内也是这样 根本不是环境问题 我就是怎样都很难遇到可以一起的人。又交际少 本来就机会少了。

这种莫名其妙委屈的时候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个人陪一下。我又开始管着自己 不让自己找别人去。这种时候应该自己候着 自己担着 抗过去 我就会更习惯了 也能好好想想自己究竟在苦恼什么 能不能解决。找别人陪着解决不了问题 只是最简单的出路 用别人的安慰去模糊那些问题而已。

我就很委屈的窝了一会被子 刚拿起来手机 就看见意大利小哥发来 film? 几乎是逃难一样 我就屁滚尿流的收拾了一下自己跑去他那儿了。丧气的和他打了个招呼 坐在他阳台上 到底还是抽了一支。他长手长脚的把我圈起来抱成一坨 认认真真的听我一边冒气 一边说些唉声叹气的没出息话。

安慰的话无非也就是那些 中文英文 谁说都差不太多。但是有人听进去你说的了 积极的想法子解释 还是非常好的事。

他就套了个大短裤 开窗很冷 我们就又屯回到床上了 挑他巨型容量硬盘里的电影。挑的几个基本我都看过 没看过的又是意语。他执意要找一个我没看过的 说这样我就不会分散注意力了。

结果肯定还是分散了呗 挑着挑着也找不到 就又亲一起去了。今天放的是Queen的歌单 之后两个人赤裸靠在一起 在彼此身上用手指胡乱按拍子 有一搭没一搭的说几句话。他眼睛是浅棕色的 睫毛让人嫉妒 正常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甜蜜 接触的时候会眯起来一点 看着有点凶。

今天有点过了 回来的时候我眼睛变得很红。这个色盲也没办法告诉我。今天才知道这小伙子是个红绿色盲。我不知道是什么感受 他就委屈巴巴的说很strange 我觉得还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没什么问题 况且颜色本来也是很私人的感受。

总之还是觉得 本来完全没有想过要在他面前说些什么或者多于那个以外的事 这次没捱住委屈 还是挑了个便捷的解决方式 不太好。这种转移注意力的方式 虽然我现在觉得好多了 开心了 也只是一时的 脑袋里还是打着结。不行了我眼睛好不舒服哦 今晚总眼泪汪汪的 要赶紧睡觉了 两点多了。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