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完全没意识到是七夕了..?不可思议。
所以还意外的过了个非常不错的啊。
说是非常不错 其实也没那么好。七夕可能讲究的是要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块 甜蜜蜜油渍渍的呆一天。不一定非要做些什么有意思的 互相喜欢 呆在一起 走在一边的人都能被空气里甜腻的氛围黏住。
有一次和一对芬兰couple afterparty 的 afterparty 本来要去找点吃的 厨房全关了 就安详的三人坐着喝酒。他俩真的是很可爱了。一个辫子 壮实 高大的素食主义者眼镜小哥(这个小哥看上去一点也不素 也一点不geek 尽管他后来推着眼镜说自己imtooogeek)配 一个笑起来让你觉得 她也太可爱了吧我的世界都亮了 这种的姐姐。这位姐姐飞叶子会产生非常迷幻的效果 灵魂离体那种 惊奇。我说聊了起来才知道你们俩真是两个harmless的小可爱。她超开心的说很喜欢我这么描述他们。
他俩真的harmless 不光是彻底素食这一点 他俩的很多观点 很多话里都有那种非常真诚的感觉。我就不全放上来了 有political的话题。
在我不知道他们在一起 也没和他们好好聊天之前 我完全没想到他们是一对儿。但是一坐下来好好说话 一切好像都叮的一下搭对了。他俩看彼此的眼神 我在一边看着都快羡慕的发泡了。
说着说着刚才就给他们发消息祝福了 希望他们不觉得我奇怪... 大半夜就是情感丰富。

...说起来 我本来是想开车的

其实说前面这些 是有点伤感 自己很久没有喜欢一个人了 心里有点担忧。觉得自己越来越随便了 可能也越来越难遇到一个 搭对 的人了。总有一种感觉 就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间。
反正我还年轻 还小。
而且我向来是瞧不上这几句 什么屁 最好的岁数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尤其用这几句影射尚单身的年轻人的。
太贱了 没得说 就是贱。

不管什么年纪 遇到合适的人就是好的年纪 说明你做的一切积累 一切努力 在某一刻 最终都指向这个人。这才是一生最大的浪漫。遇到的早 运气好 我很羡慕 遇到的晚 最终还是遇到了 我还很羡慕。
或者压根不在意这个 就乐意自己一人的 那真是这一生完全是自己的 每年都是最好的年头 我也羡慕。
只要别 一路艰辛跋涉 想要去找到一个人 却始终没有办法遇到他。山丘这歌为什么那么下酒 还不是因为那几句词 和他那个要死不活的声音。

.

评论(2)
热度(1)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