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拖拉机叁型

在坦佩雷.1

也来了有一个礼拜了 刚到这里的时候行李丢了 有点沮丧 又冷又冷的过了一夜 但是第二天一切都好了起来 行李找到了 被子和枕头也都买到 屋里像个住人的地方了。屋里很小 说是九平方米 住起来倒是很舒服 紧凑的感觉比较像家。
陆陆续续置办了一些厨具 做起来吃的了。并没有非常的想念国内的食物 可能还没到时候吧。只是有点想吃东北的米饭。
坦佩雷也是很小的 市区就几个街区 走了一圈基本就都认识了 好像从这头到那头都是步行距离可以接受的范围。我本来很不喜欢走路的 在这边一是没办法 没其他的交通工具 二则很奇怪 这边走起路来莫名的舒服。现在还没有很冷 两侧没有高楼 几乎都是五层以内的老房 大风就呼的刮来刮去 带着很多很多的云 楼间总有云落在地面上的错觉。路上全是胖到不可思议的 圆鼓鼓的肥啾和鸽子。也不怕人。走到很近了 才懒洋洋的蹦开一点距离。它们飞起来倒是很帅气的。
这儿的人也都很可爱。在十字路口经常看见三辆车面面相觑 僵持 不知道让谁先走好。不管多小的路口 即使只有你一个人想要过马路 车都会停下来。来了之后 只听到过一声短暂的鸣笛。一切都很安静的运作。
大家也不完全是星星点点的散开 或许因为这还算是个小城市 人还比较多。彼此之间的距离没有远到可怕。只是非常舒服的 没有人在排队的时候凑到你身边。
这边儿工作人员的英语都没有那么好 有些也是和你比比画画的 经常双方都想不起来那个英语单词该怎么说 只能意会 非常可爱。
来了之后买了不少东西 虽然都是生活必需品 自己甚至记账了 还是觉得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全是商品 全是商品 全是钱 全是消费 心里总这么想。最近又是大姨妈的世界末日感 整个人低气压。

今天发生了让我觉得不知道该低气压还是高兴点的事。对门总愿意和人莫名其妙开启一段对话的意大利小哥 这几天总围着我转 我以为是意大利人独有属性。所以 晚上下课后他约我去屋里看看电影 我反正回屋也是躺着 就去了。虽然隐隐约约觉得这可能是个Netflix and chill.
刚开始他稳当当靠在我身上。脑袋蹭来蹭去找肩窝。看着看着他就滑落到我的肚皮上 舒舒服服睡了起来。这还有点好笑的。不过电影还有点好看 我就自己看下去了。
结束了我就弹弹他耳朵叫醒他。告诉他我准备趁没关门去超市买点东西。他就开始牵着我突然尬舞。乡村爱情圆舞曲既视感。我就给他扔一边 开门准备走了。他腾的就给我搂住 但是还很文明的凑过来先看看我 用视线争取一下同意。像个巨型犬。
我对这样的大型动物没有抵抗力。也就高高兴兴亲了一会儿。刚开始亲的还很文明礼貌。
接下来 哇这位意大利哥们真的超有劲 我一个100斤壮汉 都能给抱起来 离地的那阵儿 我都想拍拍他 说 别强撑了。电视剧里的play不是那么好搞的。
我还是心意坚决的准备走。必须走啊 我棉条用完了 不去买今晚就血流成河了。
他还给我拎回来 郑重的放腿上 开始试探着问我 I like u but u should know u are not the only one. 哎可能国籍属性出现了。我就嘲他 我好歹也是成人了不是17岁小孩好嘛 当然懂你什么屁意思 我不在意的。

其实这话说出来虽然是这么个理 自己还是有点难过的 我确实不在意这种事 两相情愿彼此健康就行。 不过 还是会有点在意 很久没有过正式的感情生活了 全都是这种没认识几天就开车的剧情。虽然对方肯定会不停夸你 好看 有神秘吸引力量 不过自己还是会有点不开心都觉得 我是不是不会有正式的好好的感情生活了啊。况且有的外国人对中国女生审美奇特 好像也是个事实 不管怎样都 有点开心不起来啊。
晚些时候 这位小哥还是很不死心的再次暗示我 我就在对门哦。敷衍应付了一下。更开心不起来了。

算了 说起来也简单 无非就是意大利想尝试一下中国 中国也觉得试试意大利挺不错的。就这么简单的逻辑 自己发散的太麻烦了。
不过 窝边草还是不吃的 太麻烦了。

评论
©光电拖拉机叁型 | Powered by LOFTER